2004/9/30

印尼跳島之旅-歸來

0409301 昨晚抵達家門,整理完東西並和小貓連絡一下感情之後已經是半夜兩點鐘了,電視裡仍然播著吵吵嚷嚷的政治評論節目。今天一早匆匆出門上班,買火車票時並沒有忘記按來回票,早餐依然買了三個水煎包,到了辦公室,電梯竟還沒修好,大門外還是拉著黃色的施工警戒線,由此可見,渡假十二天還是不太夠,不夠整理心情重新出發。不過家裡的兩隻小貓可能不這麼想,過了十二天兩貓相依為命的日子,Gucci整晚望著我含情脈脈的叫,小柑則好像有點賭氣,不太裡我們,唉!心有牽掛的話還是不宜久行啊! 在健行途中遇到的英澳情侶已經旅行三年了,打算在印尼多待兩個月後回澳洲探望男方父母,英國女子說他們為了旅行所以沒房子沒車子沒孩子,我們雖然有輛體弱多病的march小白和兩隻貓,好像也沒富有到哪裡去。 船上的一對荷蘭老夫婦跟我抱怨結束一個月的假期之後又要回崗位工作,我跟他們說我一年只有兩個星期的休假,婦人以不可置信的眼光望著我。旅途中,同行的小朱問我為什麼要旅行?可以脫離一成不變的生活啊!我回答。 因為我喜歡變化,喜歡不可預期的刺激,我要停止抱怨,這次旅行帶著曬黑的皮膚和滿箱子紀念品平安歸來,真是再好也不過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