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

澄清稿

DSCN0622
有一件事放在我心裡很久都沒有解決。
那就是:
「幸運貓指數」不是我發明的。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是源自於Anion,然後我們從04年的柬埔寨旅行開始使用,主要是增加旅行中的貓系列的「準確性」跟樂趣。
但因為在荷蘭認識的奇摩摩人Been一篇頗受歡迎的貓文章,文裡提到R&B旅行團自創幸運貓指數,雖然第一時間和作者更正了,不過大家可能也都沒放在心上,所以內容一直維持自今。
你問我當時幹嘛不留言更正?
一方面是奇摩部落格平台留言機制極麻煩(說直接一點,我真的是痛恨),一方面是朋友Been的文章極受歡迎,留言沒一會就暴增幾百筆,我光翻到最後一頁都有困難,就算留言也只會埋沒在茫茫的留言大海裡吧,所以就沒留。
一直想跟anion當面道歉,不過網聚一直喬不出來,加上最近讀了伯朗咖啡這篇文章,發現保持緘默也是一種不道德,有故意誤導眾人的嫌疑(哈哈),所以乾脆寫一篇澄清稿順便道歉好了,免得一直覺得自己很卑鄙。
「anion,對不起!不是我故意這麼幹的。」
找這篇的插圖時不小心在flickr翻到一張,很久以前在舊金山金門公園的拍到的「遛貓」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