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1

小貓裝修0421

DSC01386
最近遇到很多人都說我瘦了,雖說我從去年8月開始寫了一陣子的減肥日記,不過減肥日記也跟我從小大概有一百遍立志寫日記的決心一樣,沒多久就荒廢了,好處是,我現在對大部分食物的熱量都非常瞭解,也因此我不會浪費熱量的額度在不喜歡吃的食物上面(也就是攝取熱量的來源必須是美食),這點在紅毛國可說是天方夜譚,不過在台灣還蠻容易達成的。
還有就是熱量的攝取盡量保持在晚上八點以前,而且以我現在蠟燭多頭燒的情形看來,一天消耗1800大卡應該是綽綽有餘吧。
還有就是睡眠要足夠(聽說睡眠不足容易胖),我從小就是個需要很多睡眠的人,所以即使已經三十好幾了,也不像Brian開始老化有早起的症頭,每天可以睡足七小時。
不過今晚注定得加班很晚的我,現在就很想像上圖那隻貓一樣,癱在咖啡機上啥事也不想管。
DSC01387貓是在公館的「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店拍的,我覺得貓這種生物,能夠旁若無人的放鬆至此,也真是天賦異摒,值得人類好好學習。
這家咖啡店是在公館巷子的一間老房子裡面,其實我跟Brian覺得住在這種老房子也蠻好的,很有味道啊~ 也不用花太多錢裝修,很多地方應該都是屋主自己DIY的吧。
可是真正遇到自己的房子裝修起來的時候,老一輩就很難接受這種有點簡陋的作法,就像每位泥做師傅都建議我把小貓食堂的石板門柱打掉,說那跟柱子舊的跟什麼一樣,還長青苔,我就說啊:『我就喜歡青苔啊,這根柱子是有歷史的ㄟ,我要留。』
還有打石工很不屑的說:『青苔有什麼了不起?下兩場雨就有了。』
反正我應該被認為是怪胎吧。
這兩天好不容易把之前很混的泥做工班換掉,找了另一班看起來非常有效率做事又爽利的泥做師傅,希望這次可以不要有波折的把小貓食堂一次完成啊。拜託。
DSC01388
再放一張這隻小爽貓的正面(實在是看了就很想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