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0

披著研究人員外皮的賊

IMG_1262
<此圖已成追憶>
這篇是用來追悼我失竊的的野外儀器設備,而且好像應該發到恨版才對。
 話說我昨天陪老美Craig到福山順便做樣區複查時,竟然發現樣區裡的整套儀器設備被幹走了!(抓頭髮不敢相信啊啊啊啊啊),Craig說會不會是猴子偷走的,我回曰:應該是一種懂得穿衣服的猴子偷走的。
賊人十分俐落的將樹上固定的能見度儀卸下,整套儀器設備(含電池)差不多快30公斤重。
又有人出主意:是不是獵人搬走的?
話說獵人帶螺絲起子來拆我儀器幹嘛,那顆能見度儀連拿來丟山羌(或飛鼠)都不會死。
肯定是會用到類似儀器設備的研究廢人啊!!(根據敝人縝密的推理)
IMG_7914
現場只留下防雨的大箱子(是不是該請警察杯杯來採指紋?)
IMG_7921
財產標籤,聯絡人姓名電話一應俱全(因為我是光明正大的研究人員)。
IMG_7918
可憐我從瑞典飛來的MiniOFS啊!實在很想你(此時心中充滿了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