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9

開創Ecogarden發文新風氣

喝酒不開車
耶,今天我騎歐多麥回家時靈機一動,幹嘛不直接引用我在FB的照片發文,多方便啊,不用在那裏照相上傳又縮圖的,折騰一番發文的衝動都消失惹,雖然照片不怎麼稱頭,心境可真是海闊天空啊。
 上圖是我今天做晚飯前開的紅酒,話說種花冥國的法律規定寫到含乙醇的飲料要加註警語,害林北的美食寫作魂都屎光了(最近說話的語氣被小紅傳染),不過我在這裡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葡萄酒選酒法則:
簡而言之,選那個MIS EN BOUTEILLE AU CHATEAU(在酒莊裝瓶的酒),若是西班牙或義大利酒請自行舉一反三,這種酒多半能反映出酒莊的風土(Terroir),是在地的小農裝瓶,經過我一年來的試驗,很受用。
大阪燒
再分享一張今天孤獨的晚餐(淚),大阪燒,大創買的專用鏟今天終於派上用場囉,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紅毛國分享過的大阪燒做法? 不是我吹牛,上個月到大阪深造過的本人,做出來的大阪燒可是更道地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