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

在生日時幹得好事


advocaat
今天凌晨睡覺前,我叫Brian祝我生日快樂,後來覺得這樣很遜,Brian就說: 不然我們明天來作一件好事好了,什麼好事?就做一件讓心情不錯的事啊。
我想了想,不然這樣吧,明天去看個貓,剛好知道Leiden幾間店有養店貓的,去抱一下小貓也不錯,呵呵。於是下午天黑前,(今天天氣還蠻鳥的...),就去鎮上一間要拿號碼牌的店買了一個一直很想吃的綠色蛋糕,賣蛋糕的老太太笑容很燦爛,(不是那種胖胖穿罩衫的老太婆),感覺心情還不錯,此外還買了一個特價的蘋果派,外表看起來像波羅麵包,不騙你,真的好吃,(今天遇到的事實在太不像荷蘭了),而且是老太太主動叫我們試吃的......。
然後就走到運河三叉口的那家書店看貓,這家書店專賣旅遊書的,老闆肯定有收集地圖的癖好,反正貨色很齊全,前一次來,發現他們有養一隻烏雲蓋雪貓,這次一進門,就被我發現這傢伙躲在入口暖氣的書櫃裡、店主人特別留得隱蔽處睡覺,他一定沒想到被我發現,哈哈哈,就好好的騷擾他一番,可能睡了一天很慵懶,所以也蠻歡迎人家摸摸頭,還呼嚕呼嚕,抬頭一看,在貓咪頭上有一本特價地圖書,標題是吉力馬札羅火山,ㄟ~剛好是我們需要的哩,真是隻幸運小貓,於是就拿著書去結帳,發現裝書的紙袋上畫得就是這隻貓,原來還是招牌貓,失敬失敬,這就是今天在生日當天幹得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